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24期)
 

     

10月30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审议《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关于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关于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报告》,要求尽快发文上报。

汇报:闫德忠

2.审议《资环学院人才引进和教师评聘思想政治考察实施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资环学院人才引进和教师评聘思想政治考察实施办法》,要求在学院的人才引进和教师评聘工作中严格执行思想政治考察实施办法,严把思想政治关。

汇报:闫德忠

3.商议解除研究生姜文迁记过处分

根据姜文迁解除处分的个人申请及相关办法,会议原则上同意解除姜文迁的记过处分,按要求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汇报:田长河

4. 商议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职工摸底事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家庭经济困难职工情况摸底的通知”精神、学院摸底、基层推荐以及个人申请,会议研究决定将李会科、杨香云、马宏昌、王正师四位同志做为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职工上报学校。

汇报:田长河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任武刚  田长河

请假:李志(上课)、王健(省委党校学习)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