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10期)
 

     

4月19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教职工第四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结果

会议讨论了全院教职工第四轮聘任聘期考核相关工作,决定同意学院第四轮聘任聘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考核意见,全体教职工第四轮聘任聘期考核结果均为合格。

汇报:任武刚

2.通报就业工作进展,审议《资源环境学院毕业生就业奖励办法》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等两个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最新进展,要求领导联系的导师毕业生就,为了充分调动班主任、导师的就业工作积极性会议审议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毕业生就业奖励办法》。

汇报:田长河

3. 通报春季学期教学档案检查情况

会议通报了教学督导组的春季学期对学院的教学档案检查情况,会议提出要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工作。

汇报:王健

4.通报教育部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学校召开的教育部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视频会会议精神,并汇报了近期对学院的安全检查工作的安排。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列    席:王铁成  李平  张浩然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