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21期)
 

     

10月5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商议2021年教师进人计划

根据学校人事处相关通知精神,会议研究确定了2021年教师进人计划,共招聘教师11人。

汇报:吕家珑

2. 商议选拔推荐陕西省第十二届高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上午专家组的评审结果,向学校推荐王进鑫教授、梁东丽教授为陕西省第十二届高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要求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尽快上报材料。

汇报:王健

3. 审核部分硕、博士研究生申请变更导师事宜

会议原则上同意硕士研究生孙越、严梦莹、张灵芝、王曌钰、博士研究生刘鹤祥变更导师申请。

汇报:王旭东

4. 审核2021年博士研究生指标分配方案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1年博士研究生指标分配方案,确定了分配原则,要求尽快制定出分配方案遵照执行。

汇报:王旭东

5.学习《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

会上王旭东副院长领学了《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大家就意见的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讨论。

汇报:王旭东

6.商议对孙薇副教授寒假未履行请假手续出国的处理意见

会议研究决定,由任武刚副院长及综合办公室李平、杨萍三人组成调查小组,将事情前后过程调查清楚后下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处理意见。

汇报:吕家珑

7.通报公用房调配事宜

会上通报了近期调整部分公用房事宜,根据个人申请和有关规定,给今年晋升教授的人员分配了办公室,将个别团队人员的实验室、办公室调整至原子校楼集中办公等,以及调整后目前学院公用房的基本情况。

汇报:任武刚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请假:李志(上课)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