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18期)
 

     

7月20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研究预聘制教师考核结果事宜

会议研究了预聘制教师张京朋聘期考核结果事宜,原则上同意7月19日教授委员会对张京朋的考核不合格、延长聘期12个月的意见。

汇报:田霄鸿    

2.研究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小组名单、安排制订第五轮岗位聘用实施方案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会议研究确定了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闫德忠  田霄鸿

副组长:任武刚  王  健

成  员:李  志  贾汉忠  田长河  王铁成  黄懿梅  张青峰

杨学云  张建国  佟小刚  张  红  李  平

研究确定了岗位聘用工作小组名单:

组  长:任武刚

成  员:李  平  杨岩荣  严小良  赵  杰  赵倩茹  张浩然

李  刚  杨  萍

研究确定了岗位聘用申诉小组名单:

组  长:王  健

成  员:和文祥  佟小刚  赵倩茹  杨  萍

会议要求任武刚副院长及李平、李刚利用暑期加班完成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实施方案后提交会议讨论确定,按期完成第五轮岗位聘用工作。

汇报:任武刚                                    

3.研究学院2023年教师选聘计划

根据学校《关于下达“十四五”期间教师选聘计划的通知》精神,会议原则同意教授委员会对学院2023年教师选聘计划的投票结果。

汇报:田霄鸿

4.商议2021—2022学年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推荐人选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精神,会议研究确定王昱泽、夏天骄、刘金成为2021-2022学年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推荐人选。

汇报:闫德忠

5.商议2022届优秀班主任推荐人选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届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研究确定刘庆麟为2022届优秀班主任推荐人选。

6.商议2021—2022学年优秀教学团队和优秀教师候选人名单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及个人申报情况,会议研究确定推荐常庆瑞教授团队为优秀教学团队,推荐耿增超教授、孟昭福教授为优秀教师候选人。

汇报:田霄鸿

7.研究一楼青年教师办公室改造事宜

鉴于学院办公用房紧张的情况,会议研究决定将一楼原消煮室113房间改造为青年教师办公室,要求利用暑假尽快完成。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贾汉忠   任武刚    

请  假:王健(出差)  田长河(出差)

列    席:王铁成  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