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14期)
 

     

6月7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商议《Water Research》作为G1类论文的替代方案

在兼顾资环学院及学校其他学科发展情况下,会议研究决定由《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Global  Change  Biology》、《Soi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作为替代《Water Research》G1类论文的期刊。                                  

汇报:田霄鸿

2.通报杨凌论坛和陕西青年地学论坛的筹备情况

会议通报了由我院承办的十六届杨凌国际农业论坛第一分论坛农田固碳与地力提升、第二届陕西青年地学论坛两个会议的筹备情况,并讨论了相关工作及问题。

汇报:李志

3.研究接收应届博士进流动站及校内博士后选留教师事宜

会议研究并同意学院综合面试小组的评审结果,拟选聘中科院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土壤学专业博士赵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微生物学专业博士宋莉为资源环境学院特别资助全职博士后,拟选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博士任秀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博士周菲为资源环境学院重点资助全职博士后,同意教授委员会的评审结果,以副教授选留本校环境科学专业博士后胡婷来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汇报:闫德忠

4.研究五联一抓推进五泉镇斜上村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通报了校企协同五联一抓推进五泉镇斜上村乡村振兴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后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汇报:闫德忠

5.研究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申报工作

根据学院的师资力量等实际情况,会议研究确定资源环境科学和地理信息科学两个专业申报第二学士学位。

汇报:王健

6.商议209实验室服务器更新事宜

为了使本科生的实验实习正常开展,会议研究决定为主要承担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209实验实验室更换使用时间长久老化的33台服务器,并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国资采购相关要求和程序,所需经费从本科教学运行费中支出。

汇报:王健

7.审议硕士研究生贾倩兰转导师申请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硕士研究生贾倩兰的变更导师申请,导师由于强变更为吕肖良。

汇报:贾汉忠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王健  李志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列    席:王铁成  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