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13期)
 

     

8月24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通报就业信息、研究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情况及最新的就业率数据,对未就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班加点抢时间,通过启动科研助理、继续联系导师共同做好研究生就业等办法一定完成就业目标。

汇报:闫德忠              

2. 研究成立学院农业农村绿色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创新研究中心

为我国实现碳达峰目标以及碳中和愿景贡献学院力量,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农业农村绿色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创新研究中心,由田霄鸿和贾汉忠牵头负责完成中心的构架、人员组成、职责等事项,下次党政联席会上讨论。

汇报:田霄鸿

3. 研究周建斌教授、耿增超教授申请延退事宜

根据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教授委员会的讨论结果及个人申请,会议同意周建斌教授、耿增超教授延退申请,并要求办公室将申请表报学校人事处。

汇报:田霄鸿

4.审议《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认定标准》

会议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认定标准》,要求按会议上提出的意见修改后报研究生院。

汇报:贾汉忠

5.研究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事宜

会议审核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方案(讨论稿)》,要求尽快公示方案并按程序启动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

汇报:田霄鸿

6.研究推荐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候选人事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及个人申请,会议投票确定贾汉忠为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候选人。

汇报:田霄鸿回避:贾汉忠

7.研究教师选聘事宜

根据7月6上午学院教师选聘工作小组对参加面试的博士考核意见,并结合学院2021年教师选聘计划,同意冰岛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赵斌博士来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汇报:田霄鸿

8.审议预聘制教师李雄考核结果事宜

会议同意7月6日教授委员会对预聘制教师李雄的考核结果为合格,并继续聘用李雄在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汇报:田霄鸿

9.商议中秋节、国庆节教职工福利发放事宜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工节日福利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此项工作具体由工会主席田长河负责,组成商务谈判小组,具体负责学院教职工中秋节、国庆节慰问品的采购和发放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文件精神执行。

汇报:田长河

10.通报环1701班朱元彤毕业设计雷同的处理结果

会议通报了1701班朱元彤被举报毕业设计雷同的处理结果,收到匿名举报后,学院进行了核实确认后要求朱元彤限期对毕业设计进行整改,安排了二次答辩通过后,发放了毕业证和学位证,并将此事上报教务处。

汇报:王健

11.商议106改造会议室事宜

为了缓解学院会议室紧张的状况,会议研究决定将原实验室106改造成会议室,并按智慧教室的设备要求进行改造以方便学术交流,改造经费控制在5万元以下,经费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费中支出。

汇报:任武刚

12.落实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籍教师办公室

为了方便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籍教师的办公及和学院教师交流,会议研究决定先将二层原收发室腾出来用于外籍教师办公。

汇报:田霄鸿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请假:李志(病假)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