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19期)
 

     

8月22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主要研究了对研究生严浩铭的处理意见。

严浩铭,男,学号2021055648,2021级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研究生。该生于8月16日未履行请假手续,从杨凌锦绣豪庭小区前往西安,8月17日,在明知西安市碑林区已出现多个中高风险地区,未提交返校申请的情况下,于18:32乘坐G429次列车返回杨陵并进校,在接到学院对西安、商洛返校人员摸排通知后主动进行上报,随后学院立即上报校防控办,并通知本人进行集中隔离,目前该生已解除隔离。

在今年5月该生前往西安,在西安有疫情的情况下未履行返校手续,擅自返回杨凌,违反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学院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为了严肃校规校纪,教育本人,并根据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会议研究决定建议学校给予严浩铭警告处分。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王健  李志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列    席:王铁成  李平  朱陇强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