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9期)
 

     

8月25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商议实验室临时聘用人员事宜

根据教学实验室人员短缺及面试情况,会议同意实验室临时聘用飞机与发动机工作专业本科毕业转业军人的郭睿,先聘用一年,试用期1个月,工资3000元/月,从本科教学运行经费中支出,会议要求尽快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与他本人签合同。

汇报:吕家珑列席:张红

2.审议学院2021年、2022年教师需求计划

会议原则同意上午教授委员会的讨论结果,确定学院2021年拟招聘博士或博士后15人,2022年拟招聘博士或博士后12人。会议要求办公室尽快将教师需求计划表上报校人事处。

汇报:吕家珑

3.商议设置研究生学位点秘书事宜

为了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按照学科专业方向设置学位点秘书8人,土壤学为代允超、植物营养学为刘占军、环境科学为夏天骄、环境工程为王权、土地资源与空间信息技术为陈涛、资源环境生物学为郭俏、专业学位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为张育林、资源与环境为石美,相关的工作量在年底的奖励津贴里予以体现。

汇报:王旭东

4.通报合阳县旱农试验站调研情况

会议听取了8月17日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调查合阳县旱农试验站相关情况汇报后,要求尽快将调研情况上报校科技推广处。

汇报:李志

5.审议博士周健申请留校事宜

会议原则同意8月24日上午教授委员会议对环境科学专业周健博士申请留校的综合面试结果,接收周健博士在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进入王铁成教授的科研团队。

汇报:闫德忠

6.研究吴海明申请指导的研究生转导师及辞职事宜

会议同意吴海明副教授提出的将所指导的2019级、2020级硕士分别转至李明教授、王铁成教授及李荣华副教授名下。鉴于吴海明副教授已将教学、科研工作及所指导的研究生都已落实安排好,系上也已签字同意辞职,会议原则同意吴海明的辞职申请。

汇报:吕家珑

7.商议扣发未按时健康打卡人员岗位津贴事宜

为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明工作纪律,会议研究决定对6月份以来没有按时打卡人员扣发岗位津贴100元/次。

汇报:任武刚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  李志  王健  任武刚  田长河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