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01期)
 

     

2021年1月11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商议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事宜

根据“关于评选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及各基层党支部推荐情况,会议研究决定推荐杨晓梅 、李平 、任武刚、田长河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会议要求在学院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汇报:闫德忠

2.商议人才奖励津贴分配方案

会议商议了2020年贾汉忠教授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支持计划获学校奖励50万元的分配方案,决定将奖励的60%(30万)用于发放全院在岗教职工的奖励,并重点奖励对人才工作有贡献的人员,奖励的40%(20万)用于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事业发展经费,要求办公室人员尽快将分配方案报学校。

汇报:吕家珑



参会:吕家珑  闫德忠  王旭东李志 任武刚 田长河  

请假:王健(学校开会)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