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20期)
 

     

9月6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商议学院院史编写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启动学院院史编写工作,抽调部分合院前的各单位老师参与编写工作,并聘用宣传部退休记者张琳牵头,工资3000元/月,费用从学院事业运行费中支出。会议要求把握进度,争取在2024年校庆前完成编写工作。

汇报:闫德忠    

2. 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依次将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还决定本周内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3. 商议安排2022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商议安排了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确定了慰问教师名单,召开近三年新进教师座谈会等。

汇报:闫德忠

4研究环境工程专业李晓露、冯超博士应聘学院教师资格问题

会议讨论了应聘学院教师的环境工程专业李晓露、冯超博士的面试资格问题,结合学院的进人计划、学科方向和学院的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等,会议不同意两人参加面试。

汇报:田霄鸿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王健  李志  贾汉忠   田长河    

请  假:任武刚(请假)

列    席:王铁成  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