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12期)
 

     

6月23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研究引进人才、选聘教师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22日召开的教授委员会面试密歇根州立大学钱勋博士和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杨芳博士情况,同意会议面试结果,接收钱勋博士和杨芳博士来学院从事相关教学科研工作;根据科研水平和本人申请,其中钱勋按教授引进,杨芳按副教授引进。

汇报:田霄鸿              

2. 研究预聘制教师转为长期聘用事宜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破格晋升副教授的预聘制教师代允超、王浩转为长期聘用,并报学校人事处另行签订长期聘用合同。

汇报:田霄鸿

3. 研究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校论文奖励方案

为了鼓励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校论文获得者继续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的创造性成果,会议研究决定奖励博士研究生优秀学校论文获得者1600元,奖励硕士研究生优秀学校论文获得者800元,经费从研究生工作运行事业费中支出,指导老师的奖励在年底的奖励津贴中体现。

汇报:贾汉忠

4.商议建学院气瓶存放室事宜

为了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在学院科研平台建气瓶存放室集中存放气瓶,所需经费由学校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和学院共同支付。

汇报:任武刚

5.研究王永一、许安民、方日尧续聘事宜

根据学院科研平台工作需要情况,会议研究决定继续聘用王永一、许安民、方日尧三位人员在学院科研平台从事测试分析工作。

汇报:王健

会议还研究了公用房调配事宜。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