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年第13期)
 

     

5月31日下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研究杨晓梅申请出国事宜

根据杨晓梅个人申请及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意见,会议原则上同意杨晓梅在不影响教学任务的前提下赴瓦赫宁根大学开展合作交流工作。  

汇报:田霄鸿    

2.研究学院英文网站建设相关事宜

根据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关于加强学校英文网站建设的工作方案》会议安排了学院英文网站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英文网站建设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文件执行。

汇报:闫德忠

3. 研究中美合作办学学生分流情况与问题

会议通报了中美合作办学在校生的分流情况,针对个别学生达不到培养方案的要求的现象,会议研究决定学院制定相关的补充方案上报教务处审批。

汇报:李志

4.研究人才引进相关事宜(陈娜、韩知明、李静、魏晓梦、王紫泉)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教授委员会的评审结果,同意以青年教授引进中科院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生态学专业博士后魏晓梦(谷洁团队),以直聘副教授引进首尔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博士后陈娜(贾汉忠团队)、西安理工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应届博士韩知明(李志团队)、暨南大学水生物学专业博士后李静(王铁成团队)、中科院南京土壤所资源生物学专业博士后王紫泉(和文祥团队)。

汇报:田霄鸿


5. 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

会议通报了截止5月31日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会议针对研究生就业率低的问题强调所有院领导继续联系导师对没有就业的研究生逐一落实。

汇报:田长河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物资采购中的相关问题。



参    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列    席:王铁成  李平  黄懿梅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