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11期)
 

     

6月9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院长田霄鸿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1. 传达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6月8日召开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传达:闫德忠              

2. 专题研究就业工作

会议专题研究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所有未就业的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讨论了通过增加科研助理等办法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的举措,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学生即将毕业的最后时机,积极促进就业工作。

汇报:田长河

3. 研究张楚天申请全脱产去清华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事宜

根据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及学院教学工作等实际情况,会议研究不同意张楚天全脱产去清华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的申请。

汇报:田霄鸿

4.商议预聘制教师刘泽申请科研启动费事宜

为了支持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快速成长,会议研究决定预聘制教师在学校的科研启动费获批之前,可以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等经费中预支科研启动费用,学校的科研启动费或者获批其他项目经费到位后,再返还学院预支经费。

汇报:田霄鸿


参会:闫德忠   田霄鸿  李志  王健   贾汉忠   田长河   任武刚

固定列席:李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