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教授委员会纪要» 教授委员会纪要(2018年第4期)
 

(2018年第4期)

     

  2018年5月3日下午,在资环学院307会议室,吕家珑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4次教授委员会扩大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师资面试

  对分别来自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三位博士严正娟、石育中和王权进行了师资面试。3位博士分别进行了课程内容的试讲,然后对各自的科研情况进行了汇报。经讨论投票,同意聘用严正娟、石育中分别来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专业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全票同意直接聘用王权博士为副教授,来学院环境科学专业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2. 关于赵英指导的在读研究生进行调整导师的通报

  赵英同志2017年5月未来报到,未能履行导师责任,同意其所指导的在读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2名硕士研究生)申请转到相关专业的导师名下继续学习。

  3. 关于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讨论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是我校2011年新设专业。该专业自设立以来至今未招生。经讨论,建议学校取消该专业。

 

  参会:吕家珑  吴发启  曲  东  周建斌  田霄鸿  王旭东

  张增强  王进鑫  李  志  王朝辉  高亚军

  列席:吴福勇  梁东丽  闫德忠  王云峰  田长河  李  平

  记录:张青峰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