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教授委员会纪要» 教授委员会纪要(2018年第10期)
 

(2018年第10期)

     

  2018年7月2日下午,在资环学院第一会议室,吕家珑主持召开了教授委员会扩大会议。现纪要如下:

  1. 关于新进教师何刚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的讨论

  何刚博士于2018年2月被我校选聘为教学科研型教师。会议听取了何刚关于科研究工作进展及科研教学设想的汇报,对其所发表SCI论文影响因子的准确性进行了强调,责成在我校图书馆重新进行检索。经会议票决,同意聘任何刚为副教授并上报学校。

  2. 关于研究生导师资格年度审核情况的通报

  会议通报了研究生导师资格年度审核进展,并就存在的几种特殊情况进行了说明和讨论。

  

  参会:吕家珑  王进鑫  高亚军  张增强  田霄鸿  和文祥

  李  志  王旭东  常庆瑞  

  列席:闫德忠  王云峰  耿增超  刘梦云  梁东丽  李  平

  记录:张青峰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