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教授委员会纪要» 教授委员会纪要(2018年第12期)
 

(2018年第12期)

     

  2018年9月30日下午,在资环学院第一会议室,吕家珑主持召开了教授委员会扩大会议,就拟晋升岗位等级人员进行了评审。现纪要如下:

  会议首先对第四轮岗位聘用等级及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本次教学科研岗五级和八级,实验技术岗九级分别有7人、6人、4人申报,学校分配可晋升人员指标为4人、5人和2人。各拟晋升岗位等级人员分别就各自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及其它情况进行了汇报,经过会议票决,确定以下岗位和晋升人员:

  教学科研岗五级:李会科  朱首军  薛智德  刘梦云

  教学科研岗八级:郭  俏  张廷龙  韦小敏  孙西宁  黄冬琳

  实验技术岗九级:赵  冉  李小涵

  

 

  参会:吕家珑  王进鑫  高亚军  周建斌  吴发启  和文祥

  李  志王旭东  同延安  张增强   

  列席:闫德忠  田长河  任武刚  李  平

  记录:张青峰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