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教授委员会纪要» 教授委员会纪要(2019年第01期)
 

(2019年第01期)

     

  2019年3月11日下午,在资环学院第一会议室,吕家珑主持召开了教授委员会扩大会议,进行了师资面试工作。现纪要如下: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进教师聘用管理实施办法》,并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对来自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全北国立大学(韩国)、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的九名博士进行了师资面试工作。经过会议票决,同意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地质工程专业的应届博士惠鑫、兰州大学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专业的应届博士张京朋、韩国全北国立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的博士赵玉凤、中国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应届博士刘超、北京林业大学林业装备与信息化专业的应届博士刘金成、以及本校水土保持与荒漠化专业的博士后刘亮、植物营养专业的应届博士郑伟来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参会:吕家珑  王旭东  常庆瑞  王进鑫  李  志  同延安

  张增强  田霄鸿  高亚军  周建斌  吴发启   

  列席:闫德忠  田长河  耿增超  翟丙年  梁东丽  贾汉忠

  刘梦云  李  平  杨  萍

  记录:张青峰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