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校第二届“神农杯”营销策划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校第二届“神农杯”营销策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校第二届“神农杯”营销策划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广大师生:

为推进培养“一懂两爱”型农业人才,传播现代营销理念,满足当今社会对复合型营销人才的需求,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就业能力,特举办第二届“神农杯”营销策划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经管学院承办,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大赛设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组委会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由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学生团队策划文案;学生报名、宣传活动由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凡我校在校本科生,个人与团队均可参赛(团队必须由4-5人组成,可以跨校、跨学院、跨专业、跨班级组队)。

此次大赛计划与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智慧农情’农产品创意营销大赛”两项赛事打通;进入第二届“‘智慧农情’农产品创意营销大赛”的8支决赛团队策划经过相关教师指导修改后可直接进入本届大赛复赛,此次大赛进入决赛的团队创意文本在教师指导修改后将直接进入省“三创赛”校园选拔赛复赛。

三、大赛主题及内容

此次大赛基于校企合作,策划主题围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动物医院、合阳县精准扶贫特色农产品、助力地方乡村振兴战略等相关主题,征集有创新点、有活力的营销策划方案,策划内容既可以是完整的营销策划方案,也可以是针对产品、品牌、价格、包装、广告、服务、商业模式、渠道等某一方面的单项营销策划方案。

四、大赛报名

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7月19日,参赛学生请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hjk.nwafu.edu.cn/nwsuaf/ 使用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登录),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神农杯营销策划竞赛”项目中报名。个人与团队形式均可,在系统内进行选择。

团队报名应注意事项:

1. 由队长登录系统报名,选择团队报名并且添加上所有成员即可;

2. 团队报名填报时必须明确填写成员的排名,关系到后续的获奖证书排名和素质学分的认定;

3. 报名完成后加入大赛通知群(群号码:756706899)。

五、大赛安排

此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阶段每个团队需提交一份营销策划书。决赛的团队数量根据初赛参与人数规模,经评审委员会评选,以30%的比例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环节的团队需向组委会提交修改完善好的营销策划文案,并进行现场汇报。决赛期间,组委会将邀请知名企业营销总监、校内外专家等担任评委,现场打分并宣布比赛结果。

初赛:2019年8月31日前提交营销策划文案,发送至竞赛专用邮箱 marketingxn@163.com;;

决赛:暂定2019年10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励办法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视情况设若干单项奖(团队最佳创意奖,个人最佳展示风采等),学校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鼓励,同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大赛联系人: QQ:1642758472

欧阳其斌 QQ:1985283405

朱文畅 QQ:1321570467

张鹏飞 电话:87081725

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11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