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材料论证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材料论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与评审工作。为进一步完善专业申报材料,凝练专业特色,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专业进行论证指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报专业

学校评审推荐的17个本科专业,具体分组名单及汇报顺序见附件。

二、会议时间地点

1. 时间地点

时间:6月18日 上午8:10-12:00(第一组)

下午14:40-18:20(第二组)

6月19日 上午8:10-12:00(第三组)

地点:教学发展中心120教室。

2.参会人员

相关学院院长、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材料撰写主要人员参加所在分组会议。

三、汇报内容与方式

各专业围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中的各项内容进行汇报(其中,第一部分“所在高校基本情况”不做汇报)。自愿选择是否使用PPT汇报,PPT顺序与内容须与《信息采集表》一致。每个专业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点评20分钟。

四、材料要求

各专业通过“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报送系统”(网址https://udb.heec.edu.cn/)完成专业信息填报,下载并打印一式8份,于会前带到会议室。

五、其他说明

1.汇报PPT材料请提前到场拷贝。

2.请相关学院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组织相关人员根据附件中汇报时间要求,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附件: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论证汇报顺序

教务处

2019-06-17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