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校级第三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校级第三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的英语阅读水平,根据陕西省《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陕西赛区复赛和决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比赛由外语系承办。比赛成立组委会,负责制定比赛规则和确定评委人员组成,比赛的日常工作由组委会秘书组完成。

二、参赛资格

参赛选手必须为我校35岁以下的中国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参赛程序

1.选手官网参赛注册报名

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9月15日之前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报名截止时间为。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大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没有注册报名的选手无法参加大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2.各学院组织考生报名

在大赛官网上完成注册的选手需同时在本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报名。各学院应当填写本院报名参赛并在大赛官网上进行了注册的所有选手信息,并在9月16日上午10点前将本院的《英语阅读大赛报名汇总表》(盖公章)报大赛秘书组(地点:南校区外语系一层党政综合办公室)赫润钰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1147930049@qq.com。 因学院未及时上报汇总表,导致本院学生信息无法按期上传大赛官网系统使学生无法参赛,责任由相关学院承担。

特别提示:对于9月16日上午10点以后上报的《英语阅读大赛报名汇总表》,外语系一概不予受理。

3.选手进行认证(认证时间另行通知)

4.大赛的时间和地点

大赛时间:2019年9月22 日14:00-15:50

大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学校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全校参赛选手总数的 5%、 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全国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版获奖证书。同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计入相应的创新学分。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发布及试题评阅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 iTEST 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支持。

2.考生在报名表中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注册和认证时填写的信息一致,系统将以报名表中的信息为准。

英语阅读大赛是检验我校外语水平的一个重要方面,希望各院系高度重视,大力宣传,以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并通过此项活动推动我校外语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人:赫润钰

联系电话:87092329

教务处 外语系

2019-09-11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