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2019年高校教师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与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9年高校教师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与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9 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928号)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已完成岗前培训教学技能培训环节,尚未参加高校教师教育基础理论培训的专任教师(2019 年名单见附件 1)。

2.往年高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考试未通过的专任教师。

 

二、考试科目

 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三、培训计划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安排,集中培训时间拟安排在 10 上旬至 11 月下旬周末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参加补考的教师,不做培训要求。

 

 

四、培训教材

《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及《教育心理学》四门课程的培训与考试,使用陕西省教育厅统编教材。

 

五、相关费用

根据陕西省物价局规定,岗前培训费每科60/人,考试费每科25/人,教材费每本25元。本次报名岗前培训费由学校统一承担,考试费和教材费教师个人自理(教材自愿购买)。

 

六、考试考核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规定,岗前培训实行结业考试与平时考核相结合的办法,综合评定岗前培训成绩,总分为 100 分,其中结业考试成绩占 70%,平时考核成绩占 30%。结业考试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预计 12 月举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相关教师报名并于 9 月 20 日下午 5 00 前将本单位参加岗前培训考试人员报名信息表纸质版、教材费及考试费一并报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数字化楼112 室)。

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教师同时须登录陕西高校教师岗

 http://gqpx.sneducloud.com/(简称岗培系统)进行注册报名。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同时完成,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人:李景瑜 颉登科

 

联系电话:87080241 87082871

 

 

教学发展中心 人事处

 

2019  9  12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