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拓展课程选课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拓展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有关规定和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拓展课程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已选择大学英语“9+3修读模式”且选修拓展课程未获得3学分的学生。

二、选课时间

预选时间:9月20日19:00-9月21日23:00(可选可退);

补选时间:9月22日9:00-9月23日9:00(可选不可退)。

三、选课方式

学生须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nwsuaf.edu.cn/academic/login/nwsuaf/loginIds6.jsp)进行选课。

四、选课说明

1.本学期英语拓展课程开设线下课程14门次,线上“口语与演讲”慕课课程1门。

2.预选说明  

预选期间学生选课人数不受课容量限制,对于选课人数大于课容量的课程,系统将在预选结束后,在补选开始前进行随机选择,以决定课程班容量内的学生名单。学生须在补选时间内登录系统确认自己是否被选中,未选中学生可在补选时间内改选其它课程。 

3.补选说明  

预选结束后,选中的课程不能退选;预选时所选的课程没被选中或预选时没有选课的学生可在补选时间内重新选课。 

五、开课周次

本学期线下讲授课程的开课周次第3-16周。“口语与演讲”慕课开课时间为开课时间为2019年9月23日-2019年12月31日。

六、慕课选课与学习说明

1.选择“口语与演讲”慕课先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选择该门课程,注意该课程班别名为大学英语拓展课(线上MOOC)。

2.本科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确认后,9月23日前登录中国大学MOOC平台(https://www.icourse163.org/)进行实名注册,并加入QQ群837627197(口语与演讲MOOC)咨询交流,任课教师负责人张晓容。

3.课程学习地址:口语与演讲_西北农林科技大学_中国大学MOOC(慕课)。

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NWSUAF-1003733002

4.学生须修读完成线上课程的全部学习任务,线上成绩为合格或优秀才能参加2019秋学期“口语与演讲”课程的线下期末考试(综合成绩=线上学习60%+线下考试40%)。任课老师须在教务系统中录入学生综合成绩。

七、注意事项

1.选课前,学生需进行学籍注册,未注册者不能选课。

2.拓展课程简介视频请查阅教务处新版网站中的“教学建设—课程建设—大学英语拓展课”。

3.选课结束后,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查看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

4.未经本科教务系统选课者,不允参加课程修读和考核。未选上课者,只能到下一学期再选。

5.请各学院通知教师在9月23日9:00以后下载学生名单。

6.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按期进行选课,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7.请各学院通知师生查看课表,确保师生按时上课。

联系人:张艳艳

联系电话:87091714

 

教务处

2019-09-18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