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晋升高级职称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晋升高级职称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办法》(校教发20107 号)文件精神,现将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教学水平评价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价方式
采用在线评价。
二 、评价范围
本学期正在授课、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已参加过此类评价的教师,在任现职期间评价成绩有效,不再申请)。
三 、评价内容
着重考核教师的教学设计和授课水平,考核均在 80 分以上, 即为合格。
四 、评价流程
评价每学期开展一次,教师可根据课程安排和职称评审需要,灵活选择参加。教师本学期无在授课程,需及时向教学发展中心反馈情况。在线评价流程如下:
1.教师申请阶段:教师在教学发展中心网站首页点击在线赏,网址链接为(219.245.199.17:8080/appreciatecourse/login),选择下方“校内老师统一登录”,使用职工账号和密码进行 登录。进入在线评教系统界面,点击申请活动、查看具体活动详情、下载并填写申请信息,完成申请(注:各项信息需填写完整)。
 2.资料上传阶段:点击“教学设计”模块,上传3 个主讲课程单元教学设计。(注:3 个教学设计放进一个文件里),教学设计可参照提供的模板。教师无需上传教学视频(教师随堂上课 视频由网教中心智慧教学云平台自动录制并同步到在线评价系统)。
 3.系统分配阶段:系统管理员将参评教师相关教学材料分配至评审专家。
 4.专家评教阶段:评审专家根据教学设计和授课水平相关评价标准进行评价。
 注:评教活动结束后,参评教师可通过系统查看评价结果。另外,教师如需教学设计和现场授课能力提升服务可联系教发中心。
五 、进度安排
申请时间:2019 9 18 日——2019 9 30
上传时间:2019 10 1 日——2019 11 24 日  
分配时间:2019 11 25 日——2019 11 30
评教时间:2019 12 1 日——2019 12 31
联系人:赵长江 柴田 电话:87080244
                                                                                                             教学发展中心
                                                                                                             2019 年 9 月 17 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