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在全校上下不断深化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教学观念,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过程中,学校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开展了本科生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为了全面总结该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路,现决定开展本科生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总结,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结的内容

    1、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的组织机构

    各学院(系)成立的本科生学业预警的组织机构,人员组成,各自的职责和分工以及目标任务要求。

    2、学业预警与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各学院(系)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业预警工作实施办法》在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内开展的本科生学业预警情况,主要包括应预警的学生情况(按照不同预警等级说明应给与预警的学生人数和实际给与预警的人数)、采取的预警和帮扶的措施(要有详细的过程材料以及预警和帮扶的具体方案和措施)、取得的效果(要有具体的实例说明)。

    3、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各学院(系)在本科生学业预警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开展此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二、总结要求

    1、请各学院(系)于2012年10月30日前将总结报告(书面材料和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

    2、总结报告不得少于3000字,且须有一些过程材料的目录、具体实施的方案以及实例目录,如有条件可附学生本人对学校开展此项工作的体会。

    3、学校将采取专家抽查、组织经验交流会,召开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对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

 

                               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