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合作交流» 转:关于申请本科生“2+2”自费出国留学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转:关于申请本科生“2+2”自费出国留学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2014年,我校将继续同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部分大学开展“2+2”自费出国留学项目。凡我校二年级优秀的大学生均可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二年级学生,学习成绩优秀;

  2.正式向外方提交申请前托福成绩不低于85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不同的学校要求的英语成绩不同,成绩达不到要求者,可赴对方学校补习英语,完成英语补习课程并通过测试后方可进行专业课学习。

二、学费

一、二年级按照我校收费标准缴纳学费;三、四年级按照对方学校的规定缴纳相关费用。

三、合作学校

  美国:马里兰大学、普渡大学、康奈尔大学、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爱达荷大学、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犹他州立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3+x)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尼托巴大学、圭尔夫大学、阿尔伯塔大学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3+x)

凡我校二年级学生有意申请者请提前了解拟申请学校的专业要求等,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可在留学服务网上下载),于10月10日前交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留学服务中心将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推荐不同的学校,指导后续申请工作。

  咨询电话:870801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13年9月23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