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合作交流» 关于选派本科生赴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参加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关于选派本科生赴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参加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4-1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拓展本科生国际交流途径,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多类型的国际交流平台,经协商,我校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将实施“2+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的基本条件
    1. 我校在读二年级本科学生,学习成绩优秀;
    2. 托福70分以上或雅思 6.0分以上;
    二、其他事宜
    1. 如果申请者英语成绩达不到要求,可赴对方学校补习英语,完成英语补习课程并通过测试后方可进行专业课学习;
    2.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每年为我校每位学生提供8000美元的学费资助,共2年。学生需自付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医疗保险费等其他费用。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5月12日前向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106室)提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可在留学服务网上下载),学校将择优推荐。
    联系电话:870801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年五月七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