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第14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关于本学期第14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通知安排,学院党委定于本周三(2019年12月11日)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安排如下:

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务必于12日前完成,工作结束后及时将有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到320室。

二、各党支部和系室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李兴旺书记在张涌教授荣膺中国工程院院士座谈会上的讲话(有关资料请电子政务自行下载),重点围绕以张涌老师为代表的西农人优秀事迹和他们身上所体现的“西农科学文化”等展开研讨,并及时将师生反响以新闻稿形式发送到学院党务办。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

2019年12月11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