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一流本科教育建设阶段性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一流本科教育建设阶段性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决定对《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年)》发布实施以来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牵头单位对照《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与改革任务清单》(见附件),对每项工作进行梳理,逐项总结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总结材料要求开门见山,重点突出,有数据有实例,原则上每项工作任务总结控制在500字以内。各配合单位应主动为牵头单位提供相关数据及文字材料。

2.各单位要通力协作,互相配合;对进展缓慢、未能按时完成的任务须说明原因并提出具体措施。

3.请各单位将总结材料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1月25日前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电子版发送至jxk2488@163.com。

联系人:贾伟洋 张永

电话:8709224487092488

附件: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与改革任务清单

教务处

2019年11月13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