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广大学生: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能力与水平,并从中选拔优秀学生组队代表我校参加20209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校决定开展数学建模赛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报名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

二、培训计划

培训总计安排104学时,其中理论培训48学时,上机48学时,模拟练习8学时。具体课表详见附件。

1.理论培训:45日至526日,每个周日采用QQ群直播方式授课;

2.上机培训:810-816日 地点定在理科大楼理学院数学实验室和信息学院实验室;

3.模拟练习:  818-831日 包括校内外专家报告及优秀论文讲座和集中培训、优秀论文讲评等。

三、激励政策

按照教务处相关规定完成培训并考核合格者获2个公选课学分;参加校内选拔赛获奖学生获得学校颁发的获奖证书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四、注意事项

1.第一次报名参加比赛的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培训,组委会会根据培训参加情况,选拔部分队伍参加国赛;

2.参加过培训和国赛的同学可以不参加理论培训,但须参加后期的模拟练习和校赛;

3.培训期间将组织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学校根据校赛成绩及培训结果选取90-150个队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4.参加培训学生的需进一步确认:本人请实名(年级专业+姓名,如2018信计+***)加“2020西农数模国赛群(群号:158630612)”(加群理由:参加建模培训)。

联系人:胡老师  13891852014


                                教务处 理学院

                                 2020-04-01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