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资环学院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05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工作,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办法》(学生〔2019〕1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一)在校注册有正式学籍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2021年被我校录取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认定程序

(一)学生申请

学生登录校园网首页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具体流程查看附件1,进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应用,认真详实填写个人申请,并下载打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表》,并郑重填写诚信申报的个人承诺,与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提交班级资助评议小组。


(二)班级评议

各班主任登录校园网首页信息综合服务平台,进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应用,逐项审核学生填报信息完整性与客观性,与申请学生面对面谈心谈话,并组织召开班级资助评议小组评议会,结合学生日常表现及消费行为情况开展评议,大二以上学生应结合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复核情况,提出班级认定意见。


(三)学院初审

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对班级评议结果进行严格审核,确保认定精准,学院初审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时间安排

(一)10月5日-7日,学生线上申请,提交纸质版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10月8日-10月10日,班级民主评议。

(三)10月11日-10月12日,学院审核。


四、工作要求

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是开展学生诚信教育的重要环节,要求学生或监护人如实提供家庭经济状况情况。如发现有不实或提供虚假信息的情况,一经核实,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资源环境学院 

2021年10月5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