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了激发学生的应用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推动我校高等数学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建设,学校决定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由教育部高教司举办的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16年9月9日(周五)8时至9月12日(周一)8时在全国各大赛区同时举行。

    二、竞赛内容

    竞赛面向全国所有高校的学生,不分专业。竞赛题目一般来源于工程技术和管理科学等方面经过适当简化加工的实际问题,不要求参赛者预先掌握深入的专门知识,只需要学过普通高校的数学课程。题目有较大的灵活性供参赛者发挥其创造能力。

    三、参赛对象

    我校2013,2014,2015级有志于数学建模实践的在校学生(不限专业)均可报名参加,特别欢迎高年级数学和计算机方面优秀的学生积极参与。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4月11日—4月18日

    报名方式:报名学生申请加入QQ群(183908632),将填写好的2016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报名表(见附件),电子文件交理学院郑立飞老师。

    联系人:郑立飞

    联系电话:15289482642

                                              教务处 团委 理学院

                                               2016年4月11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