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第7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关于本学期第7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通知,结合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学院党委定于2020年4月1日(周三)下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组织形式:由各党支部负责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学习、开视频会等,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

二、学习研讨内容: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学校师德师风考核评价体系。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拟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考核办法》进行修订。现请各单位结合2019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在吸收大家意见的基础上,对《考核办法》进行修订,以提高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水平。

三、有关要求:各支部于4月2日(星期四)前,将意见及建议反馈至学院党务办320室,学院党委汇总梳理后上报校党委教师工作部。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

 2020年4月1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