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

     

院属各系(所)及2012级毕业班: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科学引用文献资料,遏制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抄袭、拷贝、篡改已有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按照学校关于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要求,对当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实施毕业论文检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抽检范围

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二、抽检论文的确定

按照我院应届毕业生20%的比例进行抽检,抽检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抽到的学生不按时提交论文电子版检测不准参加答辩。

三、论文上交时间

论文抽检的毕业生,应于2016年6月1日前将毕业论文(电子版)交到本科教学办公室或发送邮箱350253739@qq.com,全文电子文档格式为:(专业班级+姓名+论文题目)

四、检测要求

抽检论文的(除参考文献和致谢外)文字复制比在25%之下(含25%)为“通过”,文字复制比高于25%为“不通过”。

五、检测结果处理

1、学院将于2016年6月3日完成论文的抽检,对抽检不合格的毕业论文(设计),学院将检测系统提供的“检测报告单”及时反馈给学生和指导教师,请各位同学于6月6号前完成修改。修改后的论文(设计)须再次检测(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次),仍不合格者,不能参加答辩。

2、答辩评为校级优秀的毕业论文,经检测文字复制比高于25%的,

取消其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资格。

 

资源环境学院

2016年5月23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