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校博士后及博士毕业生申请留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通知
 

关于本校博士后及博士毕业生申请留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下达2017年教师选聘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办人发〔2016〕30号)的有关要求,结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接收应届毕业生暂行办法〉补充规定》(校人发〔2011〕294号)文件精神,现就2017年本校博士后及博士毕业生申请留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申请
  对有意申请留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且本人达到学校有关文件规定的基本选留条件者,请按要求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学位获得者留校申请表》一式二份及《申请留校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一份(含电子版)提交用人单位。
  
二、资格初审
  根据学校规定的选留基本条件,结合2017年教师选聘计划确定的学科、专业和研究方向,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初审。
  
三、人事处资格复审
  用人单位于2017年3月13日前将初审合格者材料统一报送人事处进行资格复审。
  
四、面试考核
  复审合格人员的具体面试考核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87082755 邮箱:renshike@nwsuaf.edu.cn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学位获得者留校申请表
  2.申请留校人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  
2017
年3月6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