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结题验收及2015、2016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4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结题验收及2015、2016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学院各系、所:

  为加强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以下简称“科研业务费”)项目管理,确保科研业务费项目的按期完成,按照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的部署、结合我院科研工作实际,学院将进行2014年立项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验收及2015、2016年科研业务费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2014年立项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验收要求

  1、验收范围 2014年立项的科研业务费项目和2014年以前立项且未结题的项目(清单见附件1)。

  2、验收形式项目负责人会议现场答辩,按照结题报告中规定内容逐项汇报,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专家组进行评审。

  3、验收评价

  专家组将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四个等级对项目进行总体评价。 4、对不能按期参加验收的项目,须提交延期申请报告。见附件7。

  二、2015、2016年科研业务费项目中期检查要求

  1、检查范围 2015、2016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清单见附件2)。

  2、检查形式项目负责人会议现场PPT汇报,专家组对专项基金项目进行检查质询。

  三、时间安排

  1、5月15日-5月24日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验收报告》、《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附件3、附件4)。

  2、5月25日对项目负责人填写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验收报告》、《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进行审核。

  3、5月26日

  组织学院教授委员会专家组对审核通过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对各个项目进行评价考核。

  4、5月28日项目负责人将修改后的项目验收报告、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各一式两份(附电子版)、上报学院科研推广办公室。

  5、5月31日

  将项目验收报告、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学院总结报告一式两份(附电子版)及专家组成员签字名单分别报送至科研院。

  四、联系方式联系人:吴小平

  电  话: 87081591

  邮  箱:wxp@nwsuaf。edu。cn

  

  资源环境学院

  2017年5月15日

  附件:

  附件1、2014年立项的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清单

  附件2、2015、2016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清单

  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验收报告(自然科学类项目)

  附件4、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

  附件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验收专家评价表

  附件6、各单位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验收工作总结报告

  附件7。 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