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考核的通知
 

资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各系及毕业班级:

为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顺利实施,学院拟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进行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410-13

二、地点

    各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

三、考核领导小组

组长:各系系主任

成员:各系副系主任 、秘书、负责2018届毕业论文各专业老师

 四、考核内容及方式

考核内容:重点考核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已完成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下一步拟完成的研究工作及详细进度安排;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拟采取的措施;预计完成整个毕业论文工作的时间。

考核方式:通过PPT汇报的方式,每人汇报不超过5分钟。各班班长将电子版PPT收齐,于201849日前统一交到各专业2018届毕业论文负责老师。

五、有关要求

1.毕业论文(设计)的中期检查是毕业论文(设计)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请各毕业生、指导教师及考核领导小组高度重视。

2. 中期考核论文题目需要变更的,填写毕业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见附件1),并提交与改后题目一致的开题报告(见附件2),毕业论文中期考核通过后,毕业论文(设计)题目不得变更。

3.毕业生导师负责对考核不通过的学生进行谈话,提出改进措施,保证中期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4.各班班长统一收齐本班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见附件3,和个别题目变更申请表、开题报告于2018420日前交到本科教学办公室。

 

资源环境学院

2018327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变更申请表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

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

附件1:/pub/zhxy/docs/20180328151016258940.doc

附件2:/pub/zhxy/docs/20180328151204026155.doc

附件3:/pub/zhxy/docs/20180328151253169223.doc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