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考核安排
 

资环学院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考核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根据《资源环境学院关于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进行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的通知》要求,学院将对2018级专硕进行实践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

第一组 环境工程专硕

11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第二组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

11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二、考核分组及地点

第一组 环境工程专硕(45人)

地点:3号教学楼3T32

组长:张增强

秘书:石  美

第二组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50人)

地点:3号教学楼3T22

组长:王旭东

秘书:许晨阳

三、考核方式

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汇报方式。要求能够现场汇报的同学,必须现场进行汇报。因实验、疫情等原因,路途较远,无法回校参加汇报的同学,可以在线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汇报。线上汇报的同学,先向学院提出在线汇报申请,学院同意后,通过腾讯会议账号及密码进行线上汇报。

三、考核内容及要求

内容:各考核小组应根据研究生的实践研究工作量、工作日志、实践研究总结报告及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PPT汇报答辩等对研究生的实践能力与水平做出综合评定。考核采用百分制评价方式,考核成绩≥60分取得实践研究环节对应学分,<60分不计学分。研究生不参加实践研究环节或实践研究环节考核低于60分,不能申请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需重新参加实践研究工作。

要求:1.每位学生汇报时间控制5-6分钟,提问3-4分钟,按附表顺序汇报;

2.所有参加汇报的学生8:15前准时到场,汇报完后不允许提前离场;

3.2019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要求全程旁听本专业考核汇报会。


2020年11月15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