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大学生创新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于2018年大学生创新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广大师生: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14号)和我校《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我院相关专业的专家对申报的67个项目进行了盲审,初步确定50项进入答辩环节;随后,学院严格执行回避制度,成立了由分别来自5个外学院相关专业的评委和本院4名评委组成的答辩评审小组,对50个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最终评选出“豆科绿肥与油菜混种对土壤难溶性磷活化能力的影响”等6个国家级、“基于风力驱动的雨滴动能测定装置的设计研究”等11个省级和“外源硒对杏鲍菇硒形态和生物可给性的影响及废弃菌棒的再利用”等8个校重点创新项目。同时,为进一步浓厚我院科研创新活动氛围,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学术科研能力,学院决定,采取指导老师志愿资助的原则,遴选了“榆林固沙林恢复过程微生物对土壤碳氮磷化学计量的响应机制”等15个项目作为院级创新项目。现将评审和遴选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4月28日—5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学办公室反映。立项结果详见附件1:公示表。

联系方式: 029-87080056                                 

资源环境学院

2018年4月28日

附件1:立项名单/pub/zhxy/docs/20180428190126987942.xlsx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