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于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为深化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充分发挥专业教师课程育人的主体作用,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学院决定启动2018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与数量

  根据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竞赛活动,将各专业上报的竞赛课程予以立项,第一层次6门课程思政示范课堂,第二层次9门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具体立项名单(见附件)。

二、项目管理

     1.项目执行期限1年,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2.获批立项的项目,学院给予第一层次每门3000元,第二层次每门2000元建设经费。

     3.项目由教学办具体负责落实,督促各项目负责人按期结题,组织验收。

三、工作要求

  1. 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教学设计和课件,上报前需经所在系系主任审核。

  2. 项目负责人于2018年7月10日前将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教学设计纸质版1份(系主任签字)和课件电子版报送本科教学办公室。

  附件:课程思政示范课堂立项名单

  附件:/pub/zhxy/docs/20180625155551928573.xlsx

                                          资源环境学院

                                        2018年6月14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