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院属各系: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院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1.我院45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有三年以上本校工作经历(2015年8月31日以前来校)的青年教师(符合条件参赛教师名单见附件1)。

  2. 获得2016年度、2017年度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的教师不参加本届比赛。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比赛的青年教师,需要向系里提出书面申请,报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批准。

  二、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比赛的组织领导工作。

  组长:吕家珑 闫德忠

  副组长:张青峰

  成员:王旭东王云峰  李 志  田长河 吴发启  耿增超

  王进鑫  梁东丽  刘梦云  李 平

  秘书:王红  李玉平

  三、比赛时间

  本学期第20周星期六(7月14日)上午8:00开始。

  四、比赛地点

  南校区1号教学楼S1201教室。

  五、比赛形式及奖励

  参赛教师应准备3个单元教学档案(含教学设计、教学日历、教学课件),在比赛现场随机抽取并进行授课展示。

  比赛成绩由教学档案得分(占20%)和现场讲授得分(占80%)组成(评分参考标准见附件2)。成绩相同时,现场授课成绩高者优先。

  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学院对获奖教师给予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比赛结束后,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推荐为参加学校复赛人员。

  六、有关要求

  1. 各系于7月6日前,按照符合条件30%的比例推荐比赛人选;

  2.推荐参赛的青年教师必须参加讲课比赛;

  3. 每位参赛教师讲课比赛时间为15分钟,评委点评3-5分钟;

  4. 欢迎我院师生参加观摩,近3年新进教工必须参加。

  各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注重对教师师德师风的考查,积极引导青年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附件:1.符合条件参赛教师名单

  2.评分参考标准

 附件1/pub/zhxy/docs/20180702154723453911.xlsx 

  附件2/pub/zhxy/docs/20180702154814334081.doc

                                            资源环境学院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