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新进教师教学实作(第一期)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新进教师教学实作(第一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切实做好我校教师岗前培训及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提高新进教师教学水平,现将教师教学实作第一期安排公布如下:

一、参与对象

已完成 2018 年教学实务理论培训的教师(详细名单见附件 1

 二、实作安排

1.第一期教师教学实作时间为 2018  9  3 日至 12  31 日。

2.实作采取自主报名的方式。每位教师根据所任教课程教学大纲要求,完成其中任一章节的教学设计并做好 15 分钟授课准备即可报名。

3.教学发展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将每 5-6 位新进教师编为一组,由 1 名指导老师带领进行两轮次共 8 学时的授课实作(一天内完成)。

4.教学实作地点为教学发展中心微格训练室,也可根据教师实际选择其他多媒体教室开展。

三、报名方式

拟开展教学实作的教师需填写报名表( 附件 2 发送至jsfz@nwsuaf.edu.cn,并电话确认报名成功。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教师参加教学实作的具体时间。

四、说明

1.第一期教师教学实作须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完成,具体时间可自行安排。

2.教师完成的教学设计(纸质版)应在参加实作同时交由指导教师审阅。

3.第二期实作时间为 2019  1  1 日至 4  1 日。首期实作考核评价为“优秀”者,可不参加第二期实作。

4.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学实作或两期教学实作成绩均不合格者,不得申请高校教师资格。

5.欢迎教师以 5-6 人的小组形式报名参加实作。

联系电话:87080241

 

 

 

教学发展中心

 

2018  9  5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