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培训进院系”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培训进院系”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教学发展中心计划联合学院系组织开展“培训进院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共有“课程思政”“有效教学”等6类24个专题。(培训目录及内容简介见附件)
    二、工作流程
    1.学院根据培训目录选择拟开展的培训,并与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联系确认培训时间及主讲培训师。
    2.学院面向本单位或全校发布培训通知,并完成前期报名、会场服务等具体组织工作。
    3.学院在培训结束后一周内,向教发中心提供“培训通知”、“现场签到表”及现场原版照片。有新闻报道的可提供新闻网址链接。
    三、培训经费
   “培训进院系”活动培训师课酬由教学发展中心统一支付。
    四、其他事项
    1.学院可根据教育教学需要,邀请校外名师、专家来校开展教学相关培训。邀请前请与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联系备案的,教学发展中心根据培训内容将给予全额或部分经费支持。
    2.鼓励学院推荐或教师自荐开展教学培训或教学经验分享项目。教学发展中心将对选题佳、效果好的培训项目进行支持培育。
    3.学院可征集本单位教师教学培训需求,并与教发中心联系定制培训。
    联系人:王志波 王磊      联系电话:87080242
    邮  箱:jsfz@nwsuaf.edu.cn

 

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3月5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