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林爱强奖助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林爱强奖助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等4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学院2019年春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林爱强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对象及书面材料要求

  (一)唐仲英德育奖学金

  推荐对象为2018级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名额2名,奖励金额每人4000元人民币,获奖学生下学年考核合格可连续享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实行差额评选,学校共奖励名额30名,推荐名额40名,具体评选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办法》执行。

  需提交材料:《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A3纸双面套印,一式两份)(附件1)、《奖学金名单汇总表》(附件3)。

  (二)林爱强奖助学金

  评选对象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学生,资助名额 2 名(2016级1名,2017级1名),一次性奖励每人 5000 元人民币。 需提交材料:《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奖助学金名单汇总表》(附件3)

  二、评选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学生申请(3月7日-8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经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后,连同相关材料提交学院;

  (二)班级民主评议推荐(3月9日-10日)。各班召开评议小组会议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

  (三)院系初审(3月11日-13日)。院系资助工作组根据班级评议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日常表现情况,确定推荐名单;

  (四)学校审核、公示(3月14日-18日)。(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由唐仲英基金会指导老师会同学校对推荐学生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资助方审批。学校将审核结果报资助方,由资助方审批,最终确定评选结果。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生班要高度重视,由班主任组织,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同时,继续加强学生教育,弘扬“西农精神”,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爱心实践活动,增强学生责任感,强化感恩意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二)请各学生班于3月10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三)学院开通资助工作投诉电话,确保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做到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资助工作投诉电话:029-87080057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3月7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