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上半年教职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9年上半年教职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我校将于近期开展2019年上半年教职工普通话测试工作。现将报名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本校未参加普通话测试或普通话测试未达标的教职员工。
    二、测试形式
    普通话计算机辅助测试。
    三、报名收费
    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有关规定,统一按照40元/人的标准收取。
    四、报名安排
    1.各学院(系、部、所)应确定1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联系人统一负责本单位具体报名及测试工作的联络,不接受个人报名。
    2.请各学院(系、部、所)于3月18日前将本单位加盖公章《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汇总表》(一式一份,见附件1)、测试费用交至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数字化楼112室),同时发送报名人员电子照片及《报名汇总表》电子版至:jsfz@nwsuaf.edu.cn
    五、相关说明
    1. 电子照片应为报名人近期证件照,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格式必须为jpg格式,像素为390*567(宽*高),小于1M,照片背景蓝色或红色,不能使用截图。
    2. 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测试由测试者本人在测试室独立完成。普通话测试站地点为北校区外语系7号楼四层同声传译室,测试时间拟定于3月下旬。
    3. 根据陕西省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的要求,在数据上报汇总后将不再受理补报及信息更正。请各学院(系、部、所)在录入报名数据时务必认真仔细,确保报名数据的准确性。
    4. 报名人员可登录网站(畅言网—普通话模拟测试与学习平台),通过相关网页熟悉计算机测试工作。
    联系人:李景瑜
    联系电话:87080241
    电子邮箱:jsfz@nwsuaf.edu.cn

 


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3月8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