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智慧教室公开观摩课的通知(第1-2期)
 

关于举办智慧教室公开观摩课的通知(第1-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师间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的交流,帮助教师了解和掌握智慧教室的使用方法,更好地在新型智慧教室环境开展课堂教学,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系列公开观摩课活动。现将第1-2期公开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摩安排
    第1期:
    课程名称:程序设计基础VB
    主讲教师:杨沛
    授课对象:制药181-2班
    授课时间:3月26日上午08:00-10:00(第五周周二1-2节)
    授课地点:北校区8号教学楼8703教室
    第2期:
    课程名称:程序设计基础VB
    主讲教师:张晶
    授课对象:土木184-5班
    授课时间:3月28日上午10:00-12:00(第五周周四3-4节)
    授课地点:北校区8号教学楼8703教室
    二、观摩要求
    1. 本次观摩活动面向全校开放,凡对在智慧教室如何开展研讨式教学改革有兴趣的师生均可参加。
    2. 观摩听课教师须提前五分钟进教室,关闭通讯工具,入场后请保持安静,严禁早退。
    3.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为本次观摩课提供直播:http://219.245.199.55:8080/ICloudRecordPlay/classroomLiveList。请有兴趣的老师在校园网环境下点击观看。
    三、补充事宜
    教学发展中心面向全校教师长期征集互动式、研讨式等“以学生为中心”的示范课选题,并对讲授效果良好的课程选题进行支持、培育和推广。
    联系人:王磊      联系电话:87080242。

 


教学发展中心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3月22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