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海外教学研修的通知
 

关于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海外教学研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国际化水平,贯彻落 实校党委《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及学校《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 》,经国家科技部引智司批准立项,学校将组织优秀青年教师赴英国牛津大学开展教学研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

    2019 年 8 月 11 日8 月 31 日。

 

二、研修内容

聚焦教师教学发展,主要内容包括:课程及教学大纲设计、有效教学方法、教育心理学、学术支持、评估及反馈、教学辅助技术和教学的整合研究等。

 

三、研修名额

根据科技部引智司批复文件,2019 年优秀青年教师海外研修计划派出人员 20 名。

 

四、选派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

2.获得 2017 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

3.英语水平良好,具有一定的沟通交流能力;

4.已受学校资助参加海外研修学习的青年教师不再重复资助。

 

五、研修要求

1.返校后 2 周内需向教学发展中心提交研修心得;

2.返校后 2 个月内,每名参研教师须面向本学院(系、内教师以教学研讨报告会形式讲授 1 次,分享研修心得;

3.每名参研教师须按研修所学,在承担的课程中要予以运用,学校将对参研教师的教学效果进行跟踪评估;

4.根据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实际需要,参与教学发展项目的开发与实施。

 

六、其他说明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次研修班学员推荐选拔工作。

2.本次海外教学所产生的研修费、交通费、住宿费、 生活补助、签证等费用由学校提供支持,标准按照学校财务政策执行。

3.请各单位于 5 月 13 日前将海外教学研修申请表(见附件)报至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数字化楼 112  https://www.wjx.top/jq/39072559.aspx

 

七、注意事项

参研教师在外学习须遵守国家和学校出境交流相关方面的规定,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研修活动,不得开展与项目无关的考察观光、改变行程等活动。

 

联系人:王磊   联系电话:87080242

 

教学发展中心

2019 年 5 月 8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