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要求,经学院推荐、学校专家组审核,确定《果蝇性状观察与遗传分析虚拟仿真实验》等15个项目为我校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立项建设项目,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项目负责人应按照项目建设要求,于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项目的前期制作。学校将根据项目进度情况,安排专项中期检查和验收。

各学院应加强对项目建设的支持、管理和服务,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完成并验收合格后,及时将其纳入实验教学课程体系,在校内积极开展在线实验教学服务。

教务处

2019-05-24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