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本科教学实验条件建设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本科教学实验条件建设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本科教学实验条件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现就项目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28日,15:00-18:30
地点:南校区数字化楼120室
二、汇报内容
学校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本科教学类项目,坚持突出重点、保障急需、有序改善的原则,按照保障运行、新上专业建设、实验条件内涵提升三类项目规划建设。各学院(系)重点围绕实验课程建设规划、实验条件建设已有基础和存在问题、实验条件建设内容和经费预算、单价20万以上大型仪器购置的必要性等方面采用PPT形式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汇报顺序见附件1)。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系)教学副院长(主任)按时参加会议。
2.汇报PPT请于会前20分钟拷贝。
联系人:王庥林电话:87091077

教务处

2019-05-27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