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于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资源环境学院文件

 

 

 

资环〔201916号                签发人:王健

 

 

 

关于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教学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深化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专业教师课程育人的主体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激活思想政治工作内生动力,深入推进全程育人。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学院决定启动2019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与数量

根据学校开展课程思政全覆盖的要求,本轮课程思政立项范围为本年度开设所有课程,承担教学任务的老师自愿申报。

二、工作要求

1.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教学设计和课件,上报前需经所在系系主任审核。

2. 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6月17日前将课程思政示范课堂教学设计纸质版1份(系主任签字)和课件电子版报送本科教学办公室。学院将于6月18日前组织评委对提交的课堂教学设计进行评议,分出两个层次。

三、项目管理

项目执行期限半年,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6月18日为课程思政设计评议期,2019年6月18日至2019年12月31日为课程思政示范期。

为简化流程,本次课程思政不需填写申报书,各位老师结合课程情况,设计课程思政内容及融入方式,仅对课堂设计进行评议。

获批立项的项目,学院给予第一层次每门2000元,第二层次每门1000元建设经费。

项目由教学办具体负责落实,督促各项目负责人按期结题,组织验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5月30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