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有关单位:
2017 年 10 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在充分肯定我校办学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整改要求。学校根据专家组意见制定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校教发〔2018〕52 号),对整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按照进度要求,本月学院(系、部)、有关单位须提交整改工作总结,学校在检查验收的基础上,形成整改工作报告,报送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评估中心。现将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任务分工
各责任单位依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清单》(附件 1),逐项对照整改任务撰写工作总结,各配合单位按照责任单位要求,为责任单位提供相关据、案例等材料。各学院(系、部)依据学校整改方案和本单位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全面总结。
二、报告撰写要求
整改任务总结应包含整改思路、整改措施、整改效果等内容。要求实事求是,注重数据支撑和事实依据,注重与审核评估前的数据对比。责任单位每项整改总结字数原则上不超过 800 字(格式见附件 2);学院总结字数原则上不超过 5000 字(格式见附件 3)。
三、工作要求
1.开展整改工作总结是促进整改工作落地、落实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对照整改任务,逐条逐项进行自查与总结。
2.各单位要通力协作,互相配合,对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沟通,既要注重整改成效,又要实事求是呈现问题。
3.对进展缓慢、未能按时完成的整改任务须说明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4.各单位于 6 月 14 日前,将整改总结报告(一式一份)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 3114 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
jxk2488@163.com
联 系 人:贾伟洋    张 永
联系电话:87092244  87092488
 
                                                                                                                           教务处
                                                                                                                 2019 年 6 月 4 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